一切只是为了装逼咳咳

大早上的神经不正常了

突然想到一个安慰别人的佳句 然后我就自己乐开了:就算你像个男人也没关系嘛 世界上总还有喜欢男人的gay啊!!! 【我这么治愈真的大丈夫吗!】 

 

 

 

其实因为今天可以拿到我的新伙伴小奶昔所以才这么兴奋的早早爬下床

好吧也许九点钟不算早了  但是现在都十一点了没一个室友起床嘛

我简直是我们寝室劳模



整整一周没课 基本以寝室为单位活动

本来以为在房子里宅着不至于花钱

结果由于看多了电脑导致被种草了  下手入了索尼的奶昔小白

【其实想想之前的卡西欧小相机报废的前因后果 心里还是挺怨念的】

麻麻赞助金两千多些   自己用奄奄一息的小金库补了余额

因为本来和老妈说只是想买卡片机来着的

和麻麻忐忑地汇报了购物结果 原先两千五的预算远远抛在了身后  

结果麻麻看了型号  居然安慰我说   “啊  你这才是大人用的机子 ”

莫非 之前用的相机在你们看来真的只是玩具  =   =  


其实跑题了

其实真是想检讨一下我好高骛远的习惯

觉得很难说明白  但是事实上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大家说的踮起脚尖够阳光   不也就是这么个德行嘛 

尽量让自己更好一点的确没错 

但是隐隐觉出 现在这个混乱的走向应该是错的吧

 

最近一直好浑沌 关于花钱 关于和朋友的相处  关于男男女女的问题  关于我到底该不该留在长沙实习或者该不该冲到上海实习

认真纠结的话会很困扰  所以我暂时决定不想

反正麻麻也说了   “急也没用“


  


 


评论 ( 2 )

© 病态少女rie | Powered by LOFTER